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學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以不是從前的我了,以是一個有豐富知識的科學家了,有一次,我在實驗室里工作,突然,電話響了,我急忙去接,一聽,原來是我的小學給我打,他在電話你說叫我到他們的學校參觀一下,結果我答應了,就這樣我乘着時空飛船,穿過時空隧道,來到了20年後的學校,在途中我碰到了我小時侯許多的同班同學,我問他們是不是也來看看這20年後的學校是怎麼樣,他們高興地回答說:“是的,我們正要去看看呢。”說完,我們一起來到了學校。剛剛要進學校的大門,就被一個機器人攔住了,它詢問我們,是來幹什麼的我對它說:“我們是想來參觀一下我們的學校,可以嗎?”機器人看了看我們,用手指了一下大門,門就開了。隨後我們順利地進入了學校,事先約好的講解員帶領我們來到教室參觀,這個教室很寬。桌子是圓形的,椅子是一個正三角形,五顏六色,是用高科技材料做成的。教室里還配置了一個機器人老師,這個機器人老師的大腦里安裝了一個智能大腦,比普通老師的知識多5倍,教室的四周還放着一個小型監視器,這個監視器如果發現有人上課講話、東張西望吃零食,監視器就會把他們的不良習慣監視下來。傳送到機器人老師那裡,機器人老師就會對他們實施懲罰。 

  站在走廊上,講解員指着前方,順着講解員指的方向一看,一個很大的體育館出現在我們的眼前。講解員說:“這個體育館功能很多,有游泳池、足球場、籃球場、武術館、體操等,如籃球場的球員在比賽的時候被對方摔倒了,也不會被摔傷,因為這個是新發明出來的高科技防傷地板。你沒摔倒的時候就跟普通的地板一樣,但你剛要摔倒的時候,這個地板就會恢復成原來的樣子,看完體育館后,我們又參觀了許多高科技的地方。 

  啊!20年後的學校的科技真是太棒了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