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心愛的學習用品

  

  從上學第一天起,學習用品就成了我們不可缺少的好幫手、好夥伴。我最心愛的學習用品,就是那隻我在商店裡一眼看中的筆袋。

  它長大概15-20厘米,外面用塑料帆布製成,裡面有個塑料架子,韌性十足。它是一個三角形,有很強的穩定性,不會倒下來。它中間有個主袋,我用它放筆、橡皮、尺、剪刀和膠水。左邊有個插袋,我用它放一些通知、回執、飯錢等等。它的拉鏈上有兩個可愛的小貓掛件,旁邊也畫了一隻小貓,傻乎乎的,正在靠着大花盆睡覺。就好像美美地吃完了午餐,準備休息一下哩!

  我的筆袋不僅外觀漂亮,內部結構好,而且還代表着什麼。它是我用我去比賽得的“獎金”買的。

  我和筆袋共同走過了三年學習時光,一起經歷了酸、甜、苦、辣。生氣時,我拿它出氣;開心時,我對它微笑;難過時,我向它傾訴……

  這,就是我最心愛的學習用品——筆袋。它象徵著我的快樂,我會和它永遠在一起。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