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心愛的學習用品當然是我的書包了,從我上學第一天起,它就一直陪着我,我的“知識”就在書包里,它對我很重要。 

  我的書包可愛極了,正面有一個史努比的圖案,它全身雪白,眼睛眯着,好像只有一根針那麼細,兩隻手似乎還在和我揮手,看上去真調皮,我每天都會不由自主地去摸摸它。 

  我的“朋友”——書包,它的“肚子”里儲藏着數不清的“知識”,每天幫我把書本從家裡“搬”到學校,又從學校“搬”回家裡,讓我在英語書、語文書、數學書還有自然課本中學習了許多知識,可以和外國友人交流、知道了中國的歷史文化、學會了怎樣去運算,還知道自然界有多神奇…… 

  記得有一次,天上下起了大雨,好像滿滿的一盆水從天上倒了下來,我背着書包,趕快跑回家,可到了家裡才發現書包都成了“落湯雞”,我心疼極了,心急火燎地用電風扇把它吹乾,我的書包“毫髮無損”,可我卻累得滿頭大汗,不過我終於又可以背着它去上學了,就這樣它一天又一天地伴隨着我。 

  對我來說最心愛的東西——當然是我的書包,它可以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所以我喜歡它。 

  胡欣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學習用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