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燒烤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燒烤活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期盼着的秋遊終於來了!好興奮啊!我整裝待發,上了大巴,車窗外鳥兒聲聲啼叫,鬱鬱蔥蔥的樹木在陽光的沐浴下顯得更精神了!綠油油的草地在五顏六色鮮花得點綴下更加蒼翠欲滴。瞧!蔚藍色的大海波濤洶湧,真美呀! 

  下了車,我們排着隊來到了環島路的一家燒烤店,只見眼前錯落有致地鋪滿紅色地磚。一眼望去,一座座古香古色的亭子裡面是白色瓷磚砌成的燒烤爐,我真恨不得馬上就奔過去燒烤。瞧!燒烤爐旁一條波光粼粼的小溪,邊上一棵棵翠綠嬌嫩的竹子。這真可謂“小橋流水人家”呀!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心急如燎,終於盼來了我們的烤爐。大家手忙腳亂地從包里掏出食材,不一會兒,就堆了一桌子的豐富食物。有珍珠似的魚丸;有碧綠的黃瓜;有肉色的火腿腸……啊!真是琳琅滿目,品種甚多呀!我不禁有一種衝動,想馬上把它們通通裝進肚子里。 

  炭來啦!炭來啦!只見一個大姐姐提着裝滿炭的桶往架子里添!為生起來了!我的心也隨着炭火在跳動。 

  一開始,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烤,出了許多差錯:有的同學一下子在烤架上放許多食材,又忙不過來,好幾串食品都被火吞噬了,急得直跺腳;有的同學油刷多了,搞得到處油膩膩的;有的同學在把食物端去桌上的過程中把整盤東西撒了,真是後悔莫及啊…… 

  你瞧!雪鈺同學是最辛苦的,她為大家烤東西烤得大汗淋漓,自己都不肯休息。濃煙熏得她不停地咳嗽,可她還是嫻熟地操作。大家都誇她是個小廚師。 

  開飯嘍!大家看着飯盒裡,盤子中都是親手烤的食品,我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只見組員的手都伸向各自喜歡的食品。看!那金燦燦的肉串,入味的玉米,脆滑的香腸……那香味真是妙不可言。 

  一點四十分了,燒烤活動結束了,但是這次的經歷會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燒烤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燒烤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