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羽毛球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羽毛球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來到花園,開始打球了,姐姐用力的一打羽毛球的屁股,羽毛球猛向我這邊撲來,我又是把羽毛球的屁股一揍,姐姐不慌不忙的接住了,就這樣我很不服氣,一個猛球飛過去姐姐沒打到。看來她要以牙還牙了,這不,“發球猛虎”的炮彈向我發射了,“媽呀,這麼高!”我叫了一聲沒接住,氣死我了。 

  姐姐的球一個比一個猛,哎呀不好,這個“炮彈”直打肩膀,下個呢,直奔眉頭。我把球拍往頭上一打,哎喲,疼死我了,我火冒三丈說:“你把本人給氣死了,讓你嘗嘗我的厲害!”這次我這個“飛燕球”真好,擦着她的頭皮飛過去,我得意忘形的說:“我才是發球猛虎呢!”這時鼻子上被打了一下,原來,姐姐向我開火了。就這樣,一會她輸,一會我贏,我們玩的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羽毛球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