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介紹我自己

  大家好!我叫周津京。今年九歲,在道江五小三<六>班讀書。

  我是一個個子不高不矮,身體稍胖,體重44公斤,還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和又聰又靈的耳朵,走起路來急沖沖而且鄭地有聲。

  我的愛好是打羽毛球,看電視。記得有一次跟朱意一塊打,那天是星期六,場外晴空萬里無雲,心情很好一使勁,羽毛球像箭一樣飛離球拍急馳空中,越來越小,越來越小把朱意都驚呆了。等了好長一段時間羽毛球才掉在沙土上立着,像似一朵剛剛盛開的小白花。

  看電視也是我的強項。入迷到什麼成度,你還不知道吧!就在上個星期六的晚上,我爺爺奶奶不在家,我跟妹妹說:"今天我當家,觀看《鐵甲戰車》好不好?“贊成!說著馬上行動,一看就是四個半小時,把卡通戰車看得如滋如味,早把爺爺奶奶招待的事忘得一乾二淨,還挨了一?Y罵。

  當然,我還是也有很多點的,很乖,聽話,助人為樂。

  這就是我,能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