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介紹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嘛,總是留着平頭,我的眉毛挺濃,眼睛很黑、亮亮的,雖然不大。鑲在我這張臉上倒也挺合適。嘴閉起來挺好看的。哦,忘了告訴你們我的名字了,我叫王蒙。

  小學時,我和同學相處得都很好。我不愛生氣,整天樂呵呵的。生氣會氣死腦細胞,所以我和同學發生矛盾時,我基本上能夠忍讓。同學請我辦事,我總是儘力而為,可有時我也很靦腆,那是在別人誇獎我的時候。有時還挺莽撞,媽媽說我是“小冒失鬼”。

  粗心就是我一個很大的毛病,因此作業時常出錯。可我就不信改不了。你們看吧,新學期里我一定改掉它,由“大粗心”變成個“小細心”。

  看書是我最大的愛好,那些小說、雜誌、科技作品,我拿起來就放不下——迷住啦!我常被書中的情節和人物所感動,一會兒抽泣、一會兒咯咯大笑,完全是身臨其境。

  別看我挺瘦,我還喜歡體育呢!我特喜歡打乒乓球,在班裡還算是個高手。我還喜歡音樂、美術,媽媽說我興趣挺廣泛的。

  好,就談到這兒,歡迎大家和我交個朋友。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