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叫小美琳,今年9歲了,在奉節縣遼寧小學讀書。

  我長着一副瓜子臉,臉上有兩顆黑寶石般的眼睛,眼睛下有一個高高的鼻樑,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身體胖胖的。

  我的數學成績可好了!在三年級的時候,一天數學課上,教我們數學的林林雪梅老師在黑板上給我們出了一道題。她說:“誰能用最簡單的方法作出這道題,誰就是最聰明的孩子!”林老師的話音剛落,許多同學就舉起小手。但我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出來。林老師把舉手的同學都叫起來回答,但她最後還是說:“請大家再想一下,還有更簡便的方法喲。”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想出來了。於是,我就高興地舉起了小手,林老師叫到我,我解說完了。她說:“嗯,就是這個方法,看來小美琳就是聰明的孩子!”突然,教室里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我在大家的讚美聲中坐了下來。

  我還要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是一個洋洋娃迷。

  有一天,媽媽帶着我去新世紀商場買菜。買菜回來時,我想:“今天我一定要買洋娃娃。”我一看,門口擺了許多洋娃娃。我就對媽媽說:“媽媽,給我買一個洋娃娃,好嗎?”“不行!”媽媽說。我連忙抱住媽媽的腿說:”媽媽,你不給我買洋娃娃,我就抱着你不放。”媽媽只好給我買了。

  這就是我,一個數學成績好,一個洋娃娃迷。歡迎你來和我做朋友吧!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三年級:袁祚萱、王美琳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