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介紹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介紹我自己 

  大家有看過一部電視劇吧!叫《還珠格格》,其中有一個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她叫小燕子,她的性格是調皮、愛闖禍、淘氣、急躁。我的性格真有她的三分像啊。 

  在家裡,我可是一個調皮蛋,媽媽剛疊好的衣服放在椅子上,我就跑到椅子上,東踢踢西踩踩的,衣服都亂完了,這還是最基本的。有一次,家裡大掃除,我負責的是廁所,我只要用水清理一下就行了,可全家人就遭殃了,因為只要每一個人一進來都是濕淋淋地出去,表姐是第一個進來的,我躲在門的背後,手裡拿着一個盆子,裝着水,當表姐準備出來時,我往她身上一潑,連忙說一句:潑水節快樂!表姐轉過來打一下我的手就走了,接下來是小姨,小姨是最好講話了,好,行動開始,裝着滿滿的一盆水,躲起來,來了,我從門縫裡看見好像是小姨的背影,不管了,照潑,進來了,我用手用力一潑,只聽見“啪”的一聲,水潑出去了,我邊哈哈大笑邊抬起頭,頓時停住了笑聲,這背影好像不是小姨,是媽媽,我最怕就是媽媽了,對!對!就是媽媽,我剛想溜走,就被媽媽的手勾住了,完了,媽媽舉起手,用那剛強、有勁的手,在我的屁股上留一個大大的巴掌! 

  我雖然調皮,但是我愛運動,每天早上起來我都會去小區跑兩圈,回來時候,還做30個俯卧撐,就因為這樣,我的身體才會健健康康的,在體育課上,每一科的體育項目,我都拿手的,我厲害吧!你們都喜歡運動嗎? 

  這就是我,一個調皮、愛運動的我!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