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朋友,你們認識我嗎?我叫黎英祥,是篁灣小學二年級(3)班的優秀學生。

  我身高125厘米,瘦瘦的身材,一頭黑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紅紅的嘴唇,笑起來的時候露出兩排整齊潔白的牙齒,嘴角兩邊還有兩個小酒窩,挺可愛的。班上的同學都叫我是帥哥。(哈哈)

  我十分愛學習。每天,我很早就回到學校帶領同學進行早讀。上課時,我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積極開動腦筋,大膽舉手回答問題;課後,依時完成作業,書寫一絲不苟;在家自覺複習,每次測驗考試都能拿優秀成績。我還喜歡下象棋,每個星期日,我去青少年宮學習,現在棋藝已進了一大步,今後,我還要繼續努力學習哩!

  小朋友,現在你們認識我了嗎!我們來交個朋友吧!

  江門市蓬江區荷塘鎮篁灣小學二年級 黎英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