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嗨,我叫吳琪,我是一個漂亮的小姑娘,烏黑的眼睛和機靈的耳朵。我唯一的缺點就是馬虎。 

  有一次我們考口算,我滿意為我能得100分,結果卷子一發下來,我仔細一看,我把二十四除以四看成二十四乘四,我得了九十八分。 

  我還是個拾金不昧的小女孩。有一次我在操場玩的時候,撿到了一元錢,回教室的時候,在走廊我又撿到一元錢。我真想用這兩塊錢買我最喜歡吃的棒棒糖。可是又一想,我不能做那樣的壞孩子,於是我走進教室交給了老師。期末的時候,老師評選我為“拾金不昧”的好少年,全班同學都為我鼓掌,那時我心裡真高興!我下決心以後不論撿到什麼都要交給老師。 

  這就是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幽默愛笑的小吳琪。 

  對了,這學期我學習退步了,原因是我上課沒聽講。我下學期一定認真學習,爭取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