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介紹我自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生活中,我很喜歡去審視別人,去思考別人是怎樣的人,但是我覺得其實看清自己並且超越自己,使自己獲得進步也是非常重要的,於是我有時候現在也會經常的去思考我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有哪些地方有不足,有哪些地方需要改進,在哪些地方做的比較優秀。其實我們都要做到審視自己,認清自己,並且學會突破自我,超越自我,做一個更優秀的人。

  首先我的優點其中一個是我的學習成績是不錯的,這也是讓我覺得最驕傲的一點,因為雖然我的智力不是超群的那種,但是我是比較刻苦的一種類型,在上課的時候會比平常的同學要更加專註,並且作業也不會去抄襲,不會去查答案,所以我的學習成績一向是不錯的。同時我對自己也有很高的標準,總覺得自己做的還不夠好,想要更好的超越自己,不滿足於現在的局面,我做事情也是比較認真的,老師也很放心的把一些事情交給我讓我去處理,所以我覺得我還是一個比較靠譜的人,做事情挺讓別人放心的。

  同時我也有很多缺點,比如我不能很好的控制我的情緒,其實長大的標準就是能夠更好的控制自己吧,我覺得我沒有很好的做到這一點,因為在平時我會告訴自己,不要因為一些小事生氣,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是到真正要實踐的時候,到了我生氣的時候,我還是不能控制好,其實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緒,會給自己帶來一些很負面的影響,比如處理不好人際關係和給老師和同學留下不好的印象。我知道我要開始學會控制脾氣了,雖然我很早來就對自己說的這句話,但是我認為一個人成長就要學會控制自己,懂得怎樣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單單的去懂得這些道理是不行的,還要付諸實踐,我會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現在的自己。

  同時我的執行力並不是很高,因為我做事情比較喜歡拖拖拉拉的,其實懟臉是非常不好的,這會導致我做事情的效率非常的低,雖然做出來的事情是比較好的,但是我總想着想要做的更好,於是就很慢,能用一段時間完成的事情,我卻超過了很長時間。而且我總是喜歡把一些事情擱置一會兒,擱置了很久再去做,其實這對我的效率和行動力也是很不好的。

  我懂得,我要不停的超越自我,不能膽怯於去逃避自我只去想別人的好壞,其實好好的審視自己,思考自己的優處和劣處也是非常重要的,只有我們清楚的知道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在哪些方面還有不足,我們才能更好的超越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