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介紹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的世界就像一個百花園,每個人都是這個花園裡的一朵花。“人與人不同,花有百樣紅”,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特長……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自己吧!小小的眼睛,烏黑的長發,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這就是我。

  我有一個缺點:愛哭。誰要是惹到我,我的眼睛就像沒關緊的水龍頭,眼淚嘩嘩的流個不停,唉!其實我也不想當一個嬌里嬌氣的女孩,可是,我也關不住這個水龍頭。

  記得有一次,是在放學的路上,我們班的某一個女生,不小心撞到了我的耳朵,把我的耳釘撞掉了,耳朵還流血了,我便大哭起來,我們班的幾個女生都在安慰我,可是,她們誰安慰我都不行,我就是哭。

  我還有一大優勢:有恆心。

  那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剝花生,開始,我們覺得這是一種樂趣,就開始高高興興的剝了起來。可是,我們還沒有剝到一半,我們就覺得沒意思了,我的朋友便去看電視了,正在我想走進屋裡看電視時,我的耳邊就回蕩起了媽媽的那句話:做事情要有始有終,有恆心。然後,我又坐在那裡剝起了花生,最後,我堅持下來,終於,慢慢一盤的花生便呈現在我的眼前!這是對我恆心的一個小小的考驗。我看到了我的大海,我看到了我的成果,我好高興!

  這就是我,一個既愛哭,又有恆心的可愛的小女孩。

  河南周口項城市項城市新華學校初一:wei147258369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