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年11歲,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瓜子臉,皮膚有點白,因為剪髮了,頭髮有點短,但還能紮起來。書是我最好的夥伴:那裡也有書,哪裡就有我(有點誇張,呵呵)。看書時,我臉上一會兒"陰雲密布”,一會兒“四季如春”,看來我是完全陶醉在書海里了,以致我的眼睛有些近視呢! 

  我喜歡玩電腦,喜歡和同學們聊聊天,玩玩遊戲,有時心情不開心是,玩一會電腦,心情就能開心起來。我今天才看見我的姐姐(不是親姐姐,她叫謝安然)也在這個小荷白雲飄飄網裡面發表作文,並且交了很多的朋友,她很開心,每天都要登陸小荷白雲飄飄網,她說這很好玩,叫我也進小荷白雲飄飄網裡面看看,她給我了網站,我便進來了! 

  我還是初級,希望大家以後多指點指點,謝謝啦!!!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