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小女孩,身高130厘米,臉蛋看起來挺大的,不過身子很瘦小哦。我的鼻子是高挺着的,再配上一雙大眼睛,看過我的人都說我很可愛。我想,我笑起來才可愛啊,因為我臉上有兩個酒渦。 我有個毛病,老是愛生氣。 有一天,我正在樓上看電視,媽媽叫我下去吃午飯,我說:“等一下,我正忙着呢。”媽媽等了一會兒,有喊我了。我不耐煩地說:“等一下,我馬上就下來了。”媽媽有點生氣了,大聲地喊我的名字。我也發火了,跺着腳說:“我不是就下來了嗎,叫什麼叫啊?” 媽媽沒有說話,給我端來一碗飯。我氣沖沖地坐到凳子上,扒起飯來。 我總是喜歡笑,因為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很幸福。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來到了大森林,森林裡的動物都跑出來歡迎我,它們給我表演各種各樣的雜技。我樂得咯咯地笑着,從夢中笑醒了。媽媽聽到了我的笑聲,問:“你笑什麼啊?” 我把夢中的情形說了一遍。媽媽也笑了,說:“你這個人啊,真是奇怪。” 嗨!你說我是個奇怪的人嗎?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