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雙重性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重性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三年級的小學生,個子高高的,一張白皙的臉上嵌着一雙不太小的眼睛。無論走到哪裡,都能看到我臉上那甜甜的笑容。

  在男生面前我是一位堅強、有主見的女生,而且,有時候還很兇、很厲害。記得有一次,一個男生故意踢了我一下,氣得我咬牙切齒。只聽“咚”的一聲,我的“飛毛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扎在他的腿上,痛得他灰溜溜地逃跑了。從此,再也沒有男生敢欺負我了。

  在女生面前,我又是一個善良、溫柔可愛的好夥伴。我們在生活上互相幫助,在學習上共同進步。一天課間休息,我們在操場上玩,看見一位一年級的小妹妹摔跤了,我連忙把小妹妹扶起來,幫他把身上的灰塵拍乾淨。

  這就是我,一個既堅強又溫柔善良的快樂小女生。

  福州一附小三年級:梅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重性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重性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