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以來就有為金錢引發戰爭、為土地,可誰又見過有人為幾個氣球引發起的戰爭嗎?我就見過。

  小時候,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德克士餐廳,準備在那大飽口福。

  就餐期間,餐廳的服務員組織用餐的小朋友們道門口做遊戲。做完后,她拿來一把氣球,準備送給小朋友作紀念。小朋友們都排好隊安靜的等着。誰知在旁邊觀看的家長卻等不及了,一擁而上,衝進小朋友圈內,爭先恐後地搶奪氣球。不論是衣冠楚楚的男子漢,還是打扮入時的女士都不顧一切的往前擠着,高高地踮起腳尖,長長地伸着胳膊,生怕拿不到。我看見一個身材魁梧的人仗着身高體壯,他擠到了最前面,拿了兩個氣球后,臉上立刻顯出了一種滿足感,招呼他的孩子:“乖兒子,看,爸給你搶了兩個氣球呢!”在爭搶中,女士也不幹示弱。有一位戴金首飾,背皮包,穿着時髦的女士,也像長臂猿一樣伸着胳膊搶氣球,但是沒搶到。她頓時綳起了臉,還嘮叨着:“為什麼不給我家的孩子”之類的話。

  雖然這也是愛子的表現,可是這樣大人們卻教會了孩子自私,難道我們不值得深思嗎?

  山西省朔州市第八小學六年級 李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