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問我最想對你說什麼,我會說,我需要自由。

  人沒有自由的天空是不行的,就像汽車沒了油一樣,沒有動力,也無法發揮潛力。自由是世界組成的重要元素之一,因為沒了自由,人們將被束縛;人們被束縛,就沒有任何力量;沒有力量,就會一事無成。

  我天天只得沉浸在作業里,沒有任何快樂。周末您偶爾會讓我玩會兒電腦,但最多不過一個小時。我常常問為什麼會這樣,您說,電腦遊戲會危害到學習。但,如果沒了自由,對學習就沒了興趣、渴望以及熱愛,反而會對它起反感。我常想:這世界對於學生們難道就只是學習、學習、學習嗎?我們想要歡樂地度過每一個瞬間,愉快的學習,而不是被別人牽制。

  我們想要一片自由的藍天,讓我們自由地飛翔……不,我們不是想要,更確切地說,是應該得到,這一片藍天本來就屬於我們,我們有權利去用它,但你們卻封鎖了它,把它當成一塊禁地,我們不是想要,而是索要。我們要讓這片蔚藍的天空回歸我們,讓我們擁有它,就擁有快樂,就能用心去感受飛翔的概念??自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