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有好多活想對您說,卻沒有勇氣,今天就寫在紙上吧! 

  有一次,我生病了,發燒39度多,還留着鼻涕。您走過了,見我無力地躺在床上,那個難受的樣子,馬上把我抱下床來,連衣服都沒來得及換,馬上打了出租車,急得連話也說不清楚,“去,去醫院……,快點兒!” 

  到了醫院,您馬上對醫生說:“我兒子發燒了,快幫我想想辦法吧!”醫生迅速地為我打了針,還量了體溫,您則在走廊里焦急地轉來轉去,不時地問醫生,“好點了嗎?”“你別著急,體溫很快就能降下來,先打吊瓶吧!”醫生回答。媽媽摸着我的手,不停地安慰我,說:“沒事了,一會兒就不難受了”,輸完液后,媽媽小心地扶着我,走了一段路,見我實在沒有力氣,乾脆就把我背在了背上。 

  就是這麼一件普通的小事,讓我至今一想起來,心裡就暖洋洋的,因為我真切地感受到了您的母愛。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十分感謝您,您辛苦了!您為了能培養我做一個好孩子,不知道傾注了多少心血,因為我的不聽話,不知道惹您生了多少氣,今後,我一定好好聽您的話,讓您高興! 

  說句謝謝也許太蒼白了,但是我還要說,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