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1)班 顧毅錚 

  “錚錚,快跟這個同學說聲對不起。”媽媽,您十分嚴肅地對我說說。 

  我一言不發,我想:您又沒看見事實真相,您就確認了那個同學說的我掐了他,其實我們鬧着玩的,我只是拍了拍而已。 “拍”與 “掐”性質是不同的啊。 

  您見我沒有道歉的意思,大聲地斥責我:“快道歉。”我噘着小嘴嘟嘟囔囔地對您說:“我沒有掐他。” 

  “還嘴硬,說聲對不起。” 

  “哎呀,我沒有掐,叫我賠不是,真是強人所難。” 

  您看看,老師還在那兒,這不叫我丟人嗎? 

  這時,您見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對我說:“我們錚錚真乖,快跟這同學道歉。” 

  您知道嗎?我為了給您面子,不得不低聲說:“對不起。”雖然說了,可“對不起”這三個字字字就像千斤石塊壓得我喘不過氣。 

  這時,對方笑了,可我的心比針刺還要痛。媽媽,您知道嗎,這次我真的沒有掐他呀,真的委屈。您錯怪我了。我快要流出淚水。 

  媽媽,這是昨天發生的事,我想對您說:“今後無論發生什麼事,您要了解真相,不要冤屈別人。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