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當我想起這首詩時,我就想起了您。 

  媽媽,您知道嗎?在我的心中,您一直是一個可敬、可親的媽媽。以前,我如果有不懂的問題,您就會耐心地告訴我解題的技巧,講得頭頭是道,令我羨慕不已。在我的心中您是最偉大、最了解我的人。每天晚上,我都期盼着早點把作業完成,讓您陪我入睡,講您和我身邊發生的事以及我們彼的心事,我覺幸福了。 

  我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您一心一意地照顧我,一下子叫我量體溫,一下子喂我葯喝。我累了您為我捶背按摩,我渴了您為我倒水喝。我看了看您,您已經非常疲勞了。媽媽我想對您說:以後我要多幫您做家務,讓您多休息。 

我經常惹您生氣,因為我有時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有時候吃飯吃得很慢,寫字寫得不工整……媽媽我想對您說:以後您別再生氣了,可以嗎?我以後吃飯吃快點,在吃飯前我不吃任何東西了。以後我不再把家裡弄的亂七八糟了,要是我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我會把家裡收拾乾淨的。以前我握筆不對,字也寫得不好看,您總是耐心地教我,慢慢地我的字越寫越漂亮了,語文老師還表揚過我呢! 

媽媽我想對您說:女兒已經漸漸長大了,我一定會報答您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