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湯姆索亞是個不畏艱險的孩子。有一次,他和同學們一起去野外玩耍,結果發現一個可怕的洞穴。大家都很好奇,紛紛點起蠟燭,走進洞穴中。湯姆索亞也和一個女同學一起進去,洞內冷得像冰窖一樣,洞口四壁是堅硬的天然石灰岩,上面還慢慢滲出冰冷的水珠。但他們卻毫不害怕,而是興緻勃勃的在裡面玩起了捉迷藏,玩到半夜時分,其他孩子都順利走出洞穴回家了,但湯姆索亞和他的玩伴卻迷路了,怎麼走都找不到洞口,他們又冷又餓,但湯姆索亞並沒有大哭,找媽媽,而是領着玩伴繼續尋找出口。結果他們又看到了可怕的印第安人,印第安人渾身都散發著榴蓮臭,還拿着粗粗的獵槍。在這種情況下,湯姆索亞仍然毫不畏懼,而是機智地帶着玩伴逃離,並找到印第安人埋藏的寶藏。回到家后,一個法官知道了這件事,決定把湯姆索亞培養成一個有用的人才,此刻,湯姆索亞正在接受訓練呢!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害怕危險,而要像湯姆索亞一樣不畏艱險,這樣才能成為一個讓被人欣賞肯定的人。

  我的夢想是當偵探,偵探要不怕任何危險,所以我要向湯姆索亞學習,此外,我還要多看書,積累知識,我還要鍛煉身體,將來成為一個厲害的偵探。

  三年級:夏嘉軒

您正在瀏覽: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