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天下第一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下第一關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天下第一關

河北省秦皇島市北戴河區北戴河小學四年級

  劉旭

   在今年的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天下第一關,圓了我盼望已久的心愿。

   一進景區大門,就是一個用青磚鋪成的斜坡兒路,這就是古代專門供軍隊上長城打仗用的,分人行路和馬行路。蓋天下第一關的青磚好大呀!摸着青磚,我很是詫異,我看到過現在蓋房子用的磚,現在我們有先進的機械建築高樓大廈,可古時候的人們用什麼呢?這要花費多少人工人力才能築成啊。再向上走就是天下第一關的城樓了,城樓兩旁各擺一門大炮,仰頭上看,一幅巨大的匾額懸挂在樓頂,上面的五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就是“天下第一關”,傳說是古代著名的書法家肖顯的手筆。

   這次遊玩讓我看到了天下第一關的雄偉壯觀,它是中國文化歷史上的見證。漫步在此,會使你感受到我們祖先的偉大和炎黃子孫的非凡智慧。舉世聞名的第一關就在我的家鄉,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為中國自古就有這樣的宏偉建築感到自豪。它蘊藏了中華人民的智慧結晶和不朽的民族精神。

   歷史發展到今天,我們這一代更要發奮圖強,為家鄉貢獻一份力量,因為我愛我的家鄉,更愛我的祖國!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游天下第一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下第一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