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毛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毛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狗“毛球” 

  說到狗,我們是再也熟悉不過的了。從古代到現在,和馬一樣,狗和人類也結下了深刻的友情。 

  狗最大的特點就是通人性。養狗.接觸狗很長時間之後不會把它當作狗,它是我們的朋友。在這時把你和你的朋友分開,你會非常難過。唉,一說便想起了樓下的小狗“毛球”。 

  毛球有一條長長的尾巴,小小的耳朵,玻璃球似的眼睛和黑.白.褐色相間的毛,摸上去光滑無比。 

  剛開始,毛球見人就跑,漸漸和我們混熟以後,我們樓下的小朋友和它便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上學.放學有了它之後便成了運動會開.閉幕式。上學時,它用身子蹭我的腿,跟我親熱一番,再一路小跑送到院門口,蹲在那兒,然後目送我坐着自行車慢慢駛向遠方。回來時,它又是搖着尾巴一路撒着歡跑了過來,望着我,好象在說:“快陪我玩,快陪我玩”。這個毛球,真是太貪玩了!我想道。可是我又一想:天天有個"鼓號隊"迎接.歡送有點辛苦,陪它玩一下又何妨呢!這一玩不得了了,它的心就像斷線的風箏——收不回來了!貪玩的毛球總是要玩兒玩兒,玩真受不了! 

  如今,毛球因為咬了人被送走了,我真想它!

您正在瀏覽: 小狗“毛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