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過程中,難免也有些煩惱,我當然也有自己的煩惱。

   我的煩惱是:爸爸媽媽沒時間陪我,就算有,他們會說:“小孩子關鍵是學習,玩,你長大后,成長后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哎,什麼時候他們陪過我呢?他們總是想着工作。

   我真心希望他們能休一天假,能夠陪我玩一會兒,就算一分鐘,半分鐘都可以。

   我除了這個煩惱外,還有呢!如:爸爸媽媽不讓我做家務,只要一幫他們,他們就會說起我的學習之類的事,但我只想幫幫爸爸媽媽,怎麼好心成壞事呢?我也不小了,幫大人做家務還能成長呢!

   我希望爸爸媽媽能讓我親身體驗一下,讓我懂得做家務是怎樣的心情!

  除了這些外,讓我更加煩惱的是:爸爸媽媽喜歡偷看我的日記,又一次,我和往常一樣回到家裡,但作業是寫作文,我睡覺前把書包關的緊緊的,可一覺醒來,我的書包拉鏈開了,作文本都還放在桌子上,我問媽媽:“媽媽,書包怎麼開着,你們頭看我的日記了吧!”媽媽說:“怎麼呢?檢查一下你作業唄!”媽媽說的比唱的更好聽,小學生的日記為什麼要看,要看也要經過我的同意啊!我想:不能讓媽媽偷看了,於是,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巧妙的主意,那就是把日記本藏起來,把假的日記本放在桌上,雖然寫的是故事,但是媽媽再也見不到我的日記了。

   不料,媽媽果然上當了,他拿起了我的日記讀了起來,“咦?怎麼全是故事,和她以前的日記不一樣呢!”媽媽說,這句話傳到了我的耳邊,我成功了。

   這就是我的煩惱,一個又一個連綿不斷地煩惱

提醒:我的日記都是老師評讀過的,而且演講過,所以請別一定要超我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