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好快,一年又一年,一轉眼,我長成了一個十歲的小姑娘。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煩惱”也多了起來。 

  在學習中,父母對我的要求越來越高了。不僅要我學好課本中的知識,還要讓我學好多課外的知識,還經常對我說:“上 大學是我的奮鬥目標。”雙休日總是把我安排的滿滿的。什麼寫作呀,英語呀,吹笛子呀……哎!好煩,好想回到以前幼兒園的生活,可以天天玩,沒有那麼多的壓力。 

  在生活中,也總是說我懂事了,每次我做錯事,總會被挨罵,有時不是我的錯,也總是因為我大,而被批評。像上個星期天,妹妹來我家玩,本來好好的和妹妹在玩吹泡泡的遊戲,她的水用完了,要來搶我的,可我不給她,她就哭着告訴我媽,說我欺負她。我媽連問都沒問就批評我,說我不應該弄哭妹妹。哎,你們說氣不氣人,大一點兒就應該受氣了嗎? 

  總之,還有好多好多事,讓我覺得長大了,“煩惱”也多了很多,不過我還是希望快快長大,因為“煩惱”也是快樂的。 

  指導:高冬冬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