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戰勝了恐懼

  我從小就害怕鬼,只要一聽見同學們講鬼故事,我就會渾身冒冷汗。

  一天晚上,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一個人在家看書,突然打起了雷,我想沒什麼可怕的。不一會兒就下起了暴雨,雨越下越大,雷聲越來越響。突然一個響雷,糟糕停電了我陷入極度的恐懼當中,我不禁打了一個冷戰。突然窗戶被吹開了,我看見一個黑影在窗前飄來飄去,我的四周好像有許多小精靈在瞪着我,我害怕極了!坐在沙發上渾身發抖。那個黑影好像要撲進來吃掉我,怎麼辦呀!

  我瞪了那個黑影半天,發現他不動了。我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小心地走到窗前,伸出腦袋一看,什麼呀!原來是我中午涼的衣服!我把衣服收進來,關上窗戶,拉上窗帘,屋裡安靜了許多。我摸黑走進廚房,從冰箱里拿出媽媽給我包的餃子,自己煮好后,飽餐了一頓。現在我完全平靜下來,不緊不慢地回到卧室,美美地睡了一覺。

  心中的石頭總算放了下來。那天晚上,我戰勝了恐懼。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