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的一天,媽媽帶我去玩了杭州樂園裡的太空旋轉。

  開始,我以為這是一件非常容易簡單好玩的一件東西,我還大膽地說了一句“這有什麼難”。

  到了那裡,我看見裡面有太多可玩得東西,有丟丟球、有太空梭、青蛙蹦跳,蹦極、田園衝浪等等。我恨不得現在就去玩這些東西。可媽媽卻讓我去玩最有風險的太空旋轉。我說;“好啊。”到了那裡,我看見他們大人和小孩都發出害怕的尖叫,我看得腿都軟了。心想;我的天呀,這個東西怎麼這麼令人害怕呀。我還是走吧,我可不敢玩這個太空旋轉。後來,我想借他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走,可是沒想到還是被他們捉了回來。我只能自認倒霉,坐在太空旋轉椅的位置上,系好安全帶后,我心裡“撲通撲通”的跳,生怕轉的時候掉下來。開始了,我慢慢地往上升,然後就開始一陣狂烈的旋轉,我怕掉下來,就拚命地叫。過了一會兒我慢慢適應了,覺得這個還蠻好玩的,就不怕了。後來,要降落的時候,我跟媽媽說“媽媽,我還要玩這個太空旋轉。”最後,我又玩了一次,我用燦爛的微笑戰勝了我心中的恐懼。從此以後,任何一件事情我都會大膽地嘗試,因為我知道,只有大膽才會戰勝我心中的恐懼。

  從這件事情中我得到了一個終生讓我受用不盡的啟示;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戰勝心中的恐懼,這樣你才會勇往直前。如果你不戰勝心中的恐懼的話,你最後會自取滅亡。相信自己的能力,你能成功的,像我一樣! 

   深圳羅湖小學5年級 匿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