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恐懼感的人很多,又怕好的怕血的,還有怕暈車的........我最懼怕的就是打針了。

   那是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事。劉老師對我們宣布:“同學們,明天有某個醫院的醫護人員要來我們學校打針,希望你們的表(現)不會讓老師失望的。”我聽了以後,心裡好害怕。我從小就對打針特別敏感,如果我看見別人打針,就感覺真(彷彿)是刺進我的手臂一樣。

   我整晚都在為了明天打針的是(事)擔心。媽媽為了安慰我,說:“兒子,打針就像被螞蟻咬一樣,不會疼的。”當天(應該是第二天),我們上語文課,上到一半,另一班的同學就來我們班,說我們準備一下等一下,就要去體育室打針了。這是(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到了體育室,我們讓護士在電腦里輸入我們的資料,再打針。眼看就要輪到我打針了,我下的(嚇得)面如吐(土)色,手腳冰冷。我一直自己安慰自己不要害怕。

   終於輪到我了,我坐了下來,準備等針插進來的那一瞬間大叫一聲。可事情出乎了我的意料,護士卻非常細心的把針輕輕的刺進我的手臂。也就是那一瞬間,我才發現,原來打針並不是那麼痛,只有一點點痛而已。我才鬆了一口氣。護士教我用棉花棒挨緊針眼。過了不一會兒,我感到我整隻手臂又酸又麻。終於。我的噩夢結束了。

   經過了這件事,讓我戰勝了打針的恐懼,也讓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我們都要大膽的去嘗試,這樣才能克服困難,戰勝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