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滑板,我便在父母的陪伴下出去學滑板了。 

  但是,學滑板比我想象得要困難得多。踩上滑板后,我發現我根本站不穩。害怕摔倒的我一踩上去就跳了下來。一次不行,再來一次,還是不行……在一次次失敗后,我更害怕了。 

  害怕摔倒的我想要退縮,但在爸媽的鼓勵下,我再一次站了上去。終於,在他們的幫扶下,我艱難地向前滑行着。雖然有爸媽扶着,但我還是害怕。因為害怕,我滑得很慢,而且滑不了多遠。這時,我看見一個人踩着滑板,從我旁邊輕鬆地滑過。我羨慕不已,渴望不已……為他的高超技藝和勇敢折服。內心也感慨萬千——心想:他能滑得這麼好,而且沒有表現出絲毫恐懼,我為什麼不能?於是,我決心要戰勝恐懼,學會滑板。 

  之後,我沒有讓父母扶着我,而是自己獨自練習。雖然摔了好幾次,但我沒有退縮,還是繼續練習。一次不行,再來一次;摔倒了,再爬起來……在堅定必勝信念的驅使下,在摔倒無數次后,我終於可以一個人滑滑板了!我不再害怕了! 

  雖然不太熟練,但我已經可以獨自滑一百多米了!我戰勝了恐懼! 

  我相信,只要我繼續練習,不懈地努力,總有一天,我會滑得像我渴望得那麼好。 

  通過這次學習滑板,我成功地戰勝了恐懼。在人生中,有很多事會令我們感到恐懼,但請你不要退縮,要努力克服困難,勇敢地向前。如果你明確了方向,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