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戰勝了恐懼 

 在我小的時候,曾遇到過許許多多的困難。我也一一的克服,但還是讓我記憶猶新的還是那恐懼。 

 我在十歲時曾隨哥哥一同看過一場恐怖片。片中的一個個驚險的鏡頭,總讓我毛骨悚然、心驚肉跳。常常使我徹夜難眠,恐懼也在我心中萌生了,我從一位陽光男孩,變成了一位膽小如鼠的人。從此被困擾着。 

 記得有一天,我一個人在家中,在看着書,忽然只覺的家中變得陰森起來。我心中彷彿有一些害怕,開啟電視來克制自己的恐懼。寒風呼嘯,我身上起上了雞皮疙瘩。只好乖乖的去睡覺了。躺在床上,眼前只有一片黑暗,閉上眼又不由自主的回想起片中的一幕幕驚險的場景。片中的“鬼”也彷彿縈繞在我腦海之中,樓下的貓也是撕心裂肺的叫了一聲,我更加的恐懼了,只聽見自己的心劇烈的跳動。我實在控制不住了,抓起床單、手一揚,把自己的頭蓋在被窩中。像一隻縮頭烏龜縮進了自己的殼中。 

  有一天我去上廁所時,我故意不開燈來鍛煉自己的膽量,我盡量不去想那些,我自己哼起了小曲子,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我漸漸的膽兒越來越大,當我上完廁所,走了出來時,我欣喜若狂,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我從此對它再也不恐懼了! 

  我從此“脫胎換骨”而片中的片段也在我腦海中煙消雲散。只要我不去想,只做好自己眼前的每一件事、做該做的事情、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經過了這一次思想鬥爭,我對自己有了更多的自信,自己應該去戰勝更多的困難,是自己變得完美起來。 

  恩施市第二實驗小學 

  六(5)班 鄧力鋮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