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戰勝了恐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恐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認為只要夜幕降臨魔鬼就會出現,所以每次晚上要出門的話都是提心弔膽的。哪怕是爸爸讓我出去買包煙我都是三步並成兩步快去快回。但是有一次,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我戰勝了恐懼。

  那天,爸爸媽媽要在晚飯後拜訪一位朋友,臨走時,媽媽囑咐我:“傑傑,今晚你一個人看會兒書或複習一下功課,我和你爸爸很快就會回來,不用怕的,你已經是一個小男子漢了,記住了嗎?”聽着媽媽說我是“男子漢”我覺得自己似乎真的長大了,就一本正經地答應:“沒問題,你們去吧。”

  天黑了,爸爸媽媽走後屋子裡一下子安靜了,牆上的掛鐘傳來“滴答滴答”的響聲,讓我覺得涼絲絲的。我拉開窗帘往外望了望,只有對面的樓房的幾家窗戶照射出朦朧的燈光,四周全是黑乎乎的。那昏暗的路燈照着大樹,讓地面上的樹影顯得張牙舞爪,恐怖極了。這時。我完全忘記了媽媽的那聲“男子漢”,心想:完了!魔鬼馬上又要來了。一想到這,我渾身發抖,直冒冷汗。怎麼辦?我拉緊窗帘在屋子裡不知所措。突然,我想起媽媽對我說過的一句話:黑暗永遠也戰勝不了光明。對了有辦法了。我立刻在屋子裡忙碌起來房間里的電燈,台全部打開了。頓時,房間里亮堂極了。於是,我跑到自己的房間,翻開了抽屜,拿了兩個手電筒在手裡,心驚膽顫地打開了房門,不時地用手電筒往四周照照。一看,什麼沒有就放心的關上了門。我的恐懼感似乎減少了一些。我想:房間里是好了,那門外呢? 

  回到客廳后,我拿出作業開始複習,但四周太靜了,我的恐懼感有上升了。這時,我想起英語老師讓我們聽讀課文的要求,於是,我連忙拿出復讀機開始認真的聽起了課文錄音,果然,錄音機里的老師用她深動的語音語調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不知不覺中,門鈴響了,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一進門就問:“有沒有做膽小鬼?一個人是不是很害怕?”沒等媽媽問我,我就自豪的說:“我才沒呢。我在聽錄音。”他們聽了我的話都笑了。 

  原來那些魔鬼是一直存在我內心深處的幻想,只要我不在胡思亂想,他就會自己消失。

  太好了,我戰勝了恐懼!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恐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