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比美的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美的小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放學回家,我在吃中午飯的時候,突然聽見一陣悅耳的鳥叫聲。

  我連忙把碗放下跑到陽台上,尋着聲音望去,原來在對面樓頂上的一棵樹上有一群鳥,它們嘰嘰喳喳的好像正在爭論着什麼似的。好像在說比比誰漂亮,一隻小鳥說“我最漂亮”另一隻小鳥說“我最漂亮”它們互爭不下,在那裡嘰嘰喳喳的吵來吵去。我正聽得入神的時候,突然一點聲音也沒有了,我以為它們飛走了,可我望過去他們還在啊,正在我納悶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比較低沉的鳥聲說:“你么別吵了,其實你們都一樣的漂亮,還是去多捉一點害蟲吧。”瞬間,那些鳥兒們都飛走了。留下的是一片安靜。

  我覺得這些小鳥真可愛,真有趣,我真希望我們深圳到處都是一片鳥語花香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比美的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美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