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比美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比美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應該知道動物的世界很有趣吧!瞧,這三隻動物在比美呢!你們想知道這個故事嗎?這個故事的主人公—花枝招展的孔雀,金光閃閃的雞,聰明伶俐的兔子。

  馬上開展比美賽了,選手有:孔雀、金雞、兔子。他們找來了許多着名的觀眾,有金剛猴;藍金剛鸚鵡……還有評委,比美賽分別有有初賽,中賽,決賽。初賽開始了,大夥們開始議論紛紛,最美的孔雀發話了:“哼!就你們還想跟我這種地位高的動物比賽!”金雞和兔子異口同聲地說:“為什麼你就是最美的呢?還沒比賽呢!”孔雀頭抬上(表示地位高)地說,吵着吵着,三隻動物走到評委面前,後來經過評委的討論之後,“經過我們熱烈討論之後,我們一致認為母雞和兔子美麗,而且直接升入決賽!”一位評委大聲宣佈道。孔雀在心裡暗暗的想:為什麼我沒有入選,該不會是我們的對話被評委聽見了吧!俗話說得好:大家誇,一朵花;自己誇,讓人笑話;孔雀害羞地低下了頭,並沒有一句怨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光看外表,要看心裡好還是壞。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我們不能光看圖外表,還要看實用。

  四年級:陳昱伽

您正在瀏覽: 動物比美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比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