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2) 班曹竹 君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荷葉姐姐“起床”了。挺着綠色的大肚子,一眼望去就像是綠色的海洋,可美了。

這時,飛來一隻蝴蝶停在荷葉上,開心地說:“荷葉姐姐你早呀!”“你也早呀,小蝴蝶。”荷葉姐姐低聲地說道。

過了一會兒,小蝴蝶說:“荷葉姐姐,你看,我是不是很漂亮。看!我的翅膀是五顏六色的。”這時,一隻傲慢的小鳥路過這裡聽見了它們的對話,心裡很不服氣。然後,尖叫了一聲,嚇的它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它們不解地看着小鳥,可小鳥還是滿臉地憤怒,再大聲地嚷嚷道:“好一個臭蝴蝶,你美還是我美,再敢說一遍,非把你從天上扔下來摔死你。”聽了它的話,蝴蝶害怕了,不敢再說一句話,只好乖乖地投降了。但荷葉姐姐對小鳥教育了很多,最後還說:“你們都很美,但是你們也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要學習別人的優點,改掉自己的缺點。”它們聽了之後,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比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