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做溫室花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做溫室花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揚子晚報》上看了這樣一則新聞:一個失去父親的孩子竟用繩子和電線勒死了自己患有精神病的親生母親。這則觸目驚心的新聞,讓我不禁發問:怎會勒死自己的母親?

  我想了想,孩子為何會這樣做?是很?不是!是孩子的承受能力弱,是什麼所致?我想這還要從父母的愛上將其,父母的愛是沒有錯,可要溺愛,那就大錯特錯了。俗話說:“花盆裡長不出蒼天大樹。”而這個孩子,他是獨生子,父母對他過於溺愛,父母每天圍着他團團轉,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放哪都不放心。久而久之,男孩養成了依賴父母的習慣。父親死了,家裡沒有了頂樑柱,只剩下未成年的他與一個常年患有精神病的母親。為了不讓母親成為他的累贅,他竟不惜骨肉親情把他的親生母親勒死在了自己的手中,父母親的溺愛,使他成為了溫室里柔弱的花朵,經不起任何的風吹雨打,經不起任何磨難。

  我們在家過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如果問你:“假如你沒有了父母你會很幸福嗎?”那就不一定了,所以我們要寧願做路旁的小樹,絕不做溫室里的花朵,我們要迎難而上,同時也要心存感恩,學會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

  澱山湖中心校三年級:周麗晴

您正在瀏覽: 不做溫室花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做溫室花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