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美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 長樂小學四年級二班 陳星吾

  一天,小花貓和小公雞一起到動物園去玩。在路上他們遇到了一隻孔雀。看着孔雀高傲地樣子,他們很不服氣。於是他們三個一起到河邊去比美。

  小花貓看着河驕傲地說:“你們看,我身上的斑紋和鬍子多漂亮,你們比得上我嗎?”

孔雀抖動着尾巴說:“小花貓,你別驕傲了!你看看我的羽毛多像天邊的彩霞!你想想,你連一根羽毛都沒有,你能和我比嗎?”

  小公雞扇着翅膀說:“哎呀,你們不要爭了。說來說去呀,還是我最漂亮。因為我身上紅一塊,黃一塊,紫一塊,漂亮極了。你們誰都不能超過我。”

就在這個時候,一團黑影向他們撲來。孔雀嚇得飛了起來,撞在樹枝上,美麗的羽毛都被撞掉了幾根;小公雞拍拍翅膀,飛快地跑起來了,撞在了一塊岩石上;小花貓急忙躥進一個洞里,蜷成一團。

  一陣清脆的笑聲傳來,他們膽怯地看過去,原來是一隻小鳥在嚇唬他們。小鳥尖聲尖氣地說:“膽小鬼!膽小鬼!你們都是膽小鬼!還比甚麼美啊?”

  他們三個聽了小鳥的話,都不好意思地垂下頭走了。

您正在瀏覽: 比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