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胖胖和瘦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胖胖和瘦瘦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胖胖胖和瘦瘦 

  北雀路小學 三(4)班 何雙

  我家養了兩隻小蠶蟲,它們就是胖胖和瘦瘦。我可喜歡他們了!

  他們倆是我從學校買回來的,那時,他倆被裝在一個盒子里,盒子里只有一片桑葉,我怕它們不夠東西吃,我就買了一包桑葉,放在書包里,我便坐車回家了。這時我發現,一隻較瘦一點的蠶在吃桑葉,而另一隻較胖卻一點也不吃,不管我怎麼去弄它,它就是不動於衷,後來我又從書包取出一片桑葉放入盒子里,那隻小肥蠶馬上吃了起來。我心想:小肥蠶,你可真圖新鮮的桑葉呀。因此,較肥一點的叫胖胖,較瘦一點的叫瘦瘦。

  一天,我買來的桑葉吃光了,盒子里只剩下一些已經干透了的桑葉,我很焦急,生怕蠶寶寶餓死,不過我的蠶寶寶很堅強,艱難地熬過了一夜。

  第二天下午,媽媽帶我去外面找桑葉,我們發現了一棵桑葉樹。可是桑葉樹太高了,我和媽媽根本摘不到,媽媽又帶我到雀山公園去找,可是找了大半天也找也沒找到。不過我們並放棄,媽媽又打電話給爸爸,叫爸爸來我們發現桑葉樹的地方摘桑葉,過了一會,爸爸來了,他拿着一根又細又長的竹子。只聽“嘩嘩……”的聲音,好幾片桑葉就落了下來,我撿起桑葉急沖沖往家跑去,一進門,我就馬上把干透了的桑葉扔掉,把新鮮的桑葉放進盒子里。

  胖胖和瘦瘦看到了桑葉,就很享受的吃起來。看到它們不用挨餓了,我笑了。

  胖胖和瘦瘦給我帶來快樂,也讓我擔心。不過我相信,胖胖和瘦瘦會茁壯成長,長成兩隻可愛的小蠶蛾!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胖胖和瘦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胖胖和瘦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