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其實很愛你<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很愛你<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歆看了很久,才開始進去了。可是剛到門口,就被門衛給攔住了。 

  “我是你們的大小姐亦辰的好朋友,我是來找她玩的。”夢歆說得聲音很顫抖,也許被門衛的一攔給嚇到了。 

  “你是我們小姐的好朋友?”門衛用懷疑的眼光打量了一下夢歆的全身,顯得很不相信。 

  “我,我是的。”夢歆開始說的結結吧吧的。 

  “那你是哪個集團公司的小姐啊!” 

  “我不是哪個集團公司的小姐。”夢歆膽戰心驚地說出了這句話。她也沒有想到門衛會這樣問她。 

  “對不起,閑雜人員不能進去。”門衛的臉色變得很嚴肅。 

  “恩,謝謝,打擾了。”夢歆只好走了,她沒有理由再去解釋。 

  “夢歆。”突然喊聲傳來,夢歆回頭一看,是亦辰和易寧。他們站在門口對夢歆微笑。 

  在進去時,亦辰又白了一眼那個門衛,好像在說什麼。 

  “對不起啊,夢歆,都怪我沒說清楚。”亦辰拉着夢歆的手說 

  “沒關係,我不在乎。”話雖是這樣說,可是夢歆的心裡卻在哭。 

  “好了,這棟樓就是我和哥哥住的地方了,我們進去吧!”亦辰邊說邊拉夢歆進來。 

  “一樓是我們倆吃飯,休閑的地方。”夢歆看着,裡面富麗堂皇的,好美麗。 

  “二樓和三樓是我的地盤,四樓和五樓就是亦辰的了。”易寧笑着介紹。 

  夢歆簡直看呆了,裡面比外面還要漂亮多了。 

  “其實我們找你來還有別的事,咱們去後花園說吧。”說完易寧便拉着夢歆和亦辰走去了。 

  下集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其實很愛你<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很愛你<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