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孩子的眼裡,什麼是不可缺少的東西呢?那就是父愛,我們學了《地震中的父與子》后,我才知道父愛是這麼偉大! 

  這票課文講述了在1994年美國洛杉磯發生大地震中,一位父親冒着危險,抱着堅定的信念,不顧勸阻,歷盡艱辛,經過三十八小時的挖掘,終於在廢墟中救齣兒子和同學的故事。 

  我讀着讀着,我便想起我的父親,他的父愛也不是這麼偉大么?我記得有一天早上還是陽光燦爛,但下午是一個下雨天,在地一二節課時,突然一個晴天霹靂,就下起大雨來了,好像天上所有的神仙在撒尿一個撒完又一個。放學后,我才發現沒帶雨傘,更慘的是,我媽媽去開會,要八點才回來,而爸爸幫媽媽買菜,要六點半回來。想到這裡,我真是老公潑傘——凄涼,想完,就舉起書包當傘跑去大門,一看,讓我大吃一驚,原來爸爸在門口等我,我這是心裡真是“陰轉晴天”,便叫了一聲爸爸! 

  背直起來了,我的父親。轉過身來了,我的父親。天藍色的傘下方,一對眼神疲憊的眼睛吃驚地望着我,我的父親------ 

  爸爸聽見我的叫聲后,便跑過來,把我問東又問西。我問爸爸為什麼這麼早接我?原來,爸爸看見下起大雨而不放心我,就急忙忙來接我,我心想:這父愛是那麼偉大啊! 

  父愛,真是我們不可缺少的一個重要部分!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