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習了一篇感人的文章,名叫《地震中的父與子》。 

  這篇文章主要講述了發生在洛杉磯的一次大地震,一座漂亮的教學樓垮塌了,一位父親安頓好受傷的妻子后就去那找自己的兒子。父親絕望的喊“我的兒子,阿曼達,兒子……”兒子沒有回答。父親想起了他對兒子說過的話:“不論發生什麼事,我們總要在一起。”於是這個父親就伸出雙手開始挖廢墟,在途中有許多的孩子的父母來到這裡哭,可是後來都走了。幾個工作人員拉走這位父親,可他又回來,父親一直沒有走,他挖着,挖了12個小時,24個小時,36個小時,當他挖到第38個小時的時候,在廢墟里他發現了自己的兒子,那裡還壓着很多的孩子,父親對兒子說:“出來吧,兒子。”可是兒子卻說:“我知道您無論發生什麼事都會和我在一起的,所以還是讓同學們先出去吧!”兒子和父親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啊!這是一對多麼偉大的父子倆呀! 

  我讀完這篇文章后深受打動,今後我要向這位父子倆學習,學習父親的堅強不屈,有信心,勇於面對困難的品質。學習兒子的為別人着想,保護弱小的精神。可是有時我們面對困難時會退縮,這位父親卻沒有,他堅信自己對兒子說的:“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總要在一起。” 

  這是一對多麼偉大的父子倆呀!

您正在瀏覽: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地震中的父與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