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躺在草地上想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躺在草地上想你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躺在草地上想你 標籤:草地上作文 雪地上作文 草地作文 綠草地作文

  我躺在草地上,望着那美得有點兒不真實的天空,刻畫著你的臉龐。多變的雲絮頻頻打擾,好不容易滿意的臉型,霎時被擦去一大片,搶走了原本灑在你眼中的太陽金粉,徹去了僅剩在唇邊的一抹嫣紅。完成了!風拂起你的髮絲,似乎聽見你開心地大喊:“沫凡!”我開始沉醉在一絲回憶的喜悅中。我很想你,你知道嗎?我躺在草地上,任不斷飄落的秋葉散在身上、身旁。旋轉的葉兒曼妙地舞着,我輕輕哼着你、我曾一同舞過的曲子,為飄落的顫抖的身體伴奏。一陣稍稍帶勁的風吹來,輕柔的蒲公英和黃色的小花也飄了過來,霎時漫天秋意飛舞。我從葉與葉、花與花的縫隙間瞥到你跳舞時的專註神情,執着而又陶醉,不禁醺醺然的醉倒在我倆都熱愛的芳醇甜美中。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我躺在草地上,任憑小草調皮地騷弄發癢的肌膚,感覺一陣柔柔的舒暢,卻又讓我咯咯直笑。想象自己是人子幽谷中的旅客,聆聽小花的心愿,為幸運小蓓蕾的躊躇感到不忍。習慣了輕柔的搔癢,合上眼,想着從前走在校園中,總得提防不知何時便蹦出來“哇”一聲的你你,但還是會被嚇到,因為我的背沒有可沒長眼睛啊!相遇時,就伸手擊掌,替代了所有的寒暄、問候,直視的眼神傳達了彼此的心思;總是不用言語,便知對方深蘊的情懷。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我躺在草地上,等待黃昏時變幻的天空,它總是帶給我無限驚喜。我並不特別喜愛紫色,但一次偶然呈現出我所見過的最美的紫:不均勻的深紫、淺紫、黑紫恣意潑灑,卻又非常協調,立即讓我想起“葡萄美酒夜光杯”的詩句。能手持一杯醇美的佳釀,就是醉卧沙場也欣然。常見的橘紅讓我從平凡中找出不尋常的美,越是遠離太陽越顯得鮮紅,金黃的軟緞上供着璀璨的明珠,在火熱熱情的掌聲中漸漸西沉。驀地,我螳目望着那片開始變化的天空:本就晴朗,此時此刻卻近似透明,微泛着藍光,成了澄清的藍!白色裂縫微微撕開,似乎招呼我去一探究竟;又化為深邃的湛藍,有點兒憂鬱,添加了幾許黑,好深好深的藍。你眼鏡框的藍隨之墜入記憶的深淵。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我躺在草地上,凝望星空,好似滴入的黑墨水中不斷擴散,如烏鴉柔軟黑亮的羽毛般讓人想伸手撫摸。“討厭!”少女害羞的嬌嗔,拉了層薄雲想遮住我熱切的凝望。“別這樣!”風溫和但有力地吹開了薄雲,澄凈的天空便無暇的呈現在我的面前。“點點繁星怎麼會眨眼呢?”你曾問過的問題忽然閃過我的腦海,“告訴我嘛!沫凡。”“我怎麼會知道呢?不過你想抬頭再看看星星,再注視着我的眼睛:“你的眼睛好漂亮,有星星的光輝!”那晚,如夢似幻……一顆流星將我拉回了現實,剛剛的回憶隨着流星燃燒的火焰消失在眼前。“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分離讓我有機會去回味從前的點滴,雖發愁,但一股甜蜜溢滿心房。怎麼會有那麼多星星?又是一顆流星!低呼中它已隕落。倦意攀上眼皮,沉下。我很想你,你知道嗎?我躺在草地上,到處都是晨霧、雨露,誰怕?也許正好是這片茫然,使別人不敢輕易身陷。相識前,我是飄柔的風,你是霸道的火。無法聯想的兩人在結識后,竟共乘風火輪度過時光,我成了瀟洒的風,你成了熱情的火。白亮白亮的日光漸漸揭開了厚實的霧層。露水浸濕了我的發、衣裳,但不要緊的。我憶起了將近一千年前的詩句:“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我很想你,你知道嗎?

  你,也在想我嗎?

  初一:權力的遊戲-君臨

您正在瀏覽: 我躺在草地上想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躺在草地上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