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 

  我在河口有一個小表弟,今年五歲了,叫張書寧。因為是在七月一日出生的,所以小名叫慶慶。別看名字像女孩一樣文靜,在現實生活中,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皮蛋”。 

  這個小表弟有時的確很淘氣,就拿那次來說吧:那天大家正在一起吃晚飯,誰也沒想到慶慶這個小傢伙要搗鬼。只見他先喝了一大口稀飯,然後趁哥哥抬起頭夾菜的功夫,“噗”一下子把嘴裡的稀飯都噴到了哥哥的臉上,哥哥立刻成了“小米人”。當然他也為這個惡作劇付出了代價。 

  他特別喜歡槍,家裡到處是他的玩具槍,什麼小手槍、步槍、機關槍……一到他家,就會覺得進入了一個槍的世界。 

  他還是一個小小“拆卸工”,家裡許多玩具都被他拆得面目全非。我想他長大后肯定會成為一個機械工程師。 

  別以為慶慶除了調皮一無是處,他的最大優點就是模仿力特彆強。有一次,媽媽買了一瓶黃桃罐頭,我很想吃,但不管怎麼擰,瓶蓋都紋絲不動。我有些泄氣,正想找媽媽幫忙。這時站在一旁的慶慶說:“姐姐,我能打開。”我有些不相信,只見慶慶已經把罐頭倒轉過來,使勁拍罐底,一會兒又正過來放在桌上,然後小胖手用勁一擰,罐頭竟然打開了,還得意地說:“我看見爸爸就是這樣開的。” 

  慶慶還是一個“小饞嘴”,尤其對我的零食感興趣。有一次,我正在專心地看書,根本沒有注意到慶慶已經悄悄地繞過了我,開始對我的食品包“大掃蕩”。當我發現的時候,食品包早已空空如也,真叫人拿他無可奈何。 

  這就是我的表弟,一個調皮、聰明、可愛的小表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