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表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表弟叫壯壯,他今年兩歲半了。他的頭圓圓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扁扁的,身子胖胖的,真像一隻大笨熊。他還經常抱着我送給他的小熊,連睡覺也不鬆手。

  我的小表弟很調皮,每次他抓住小貓都把它給我,還對我姥姥說:“這是姐姐抓的。”害得我總挨姥姥的吵。

  有一次,壯壯、樂樂和我一起在床上玩捉迷藏。我告訴樂樂數到二十才能轉身。我剛下床,只聽見“咚”的一聲。我一看,原來是壯壯摔了個四腳朝天,像一隻大蛤蟆。姥姥聽見哭聲跑了進來,生氣地問:“怎麼回事呀?”壯壯指了指我說:“是……是姐姐……姐姐推我的。”我生氣地對姥姥說:“我沒有,壯壯總是把自己的錯推到別人身上!”

  還有一次,我在玩樂樂的豬豬,壯壯把豬豬給我搶走了。壯壯說:“這是我的小豬豬,你不準碰我的小豬豬。”我說:“好表弟,讓姐姐玩玩吧!待會兒我給你買好吃的。”他就把豬豬還給了我。

  這就是我的小表弟——一個調皮搗蛋的小表弟。

  三年級:郭欣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