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您,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您,媽媽

  於水淼

  說起要感謝的人,有許多許多。比如老師、同學、朋友……,但是,我覺得最應該感謝的還是我的媽媽。尤其是媽媽那一雙勤勞的手,表面上看上去雖然非常粗糙,但是它卻為我們創造了幸福的生活。

  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約好了星期天要到鳳凰廣場的小溝里捉魚蟲子,媽媽高興的答應了我。可是媽媽忙着做家務,好不容易休班,媽媽要給家裡搞一次大掃除,還要蒸饅頭,所以脫不開身。媽媽覺得失信了,她很難過。我看出了媽媽的心思,很受感動。

  我決定不去鳳凰廣場了,留下來跟媽媽一起打掃衛生,做媽媽的小幫手。我掃地、擦玻璃,媽媽拖地、整理房間,一個上午我和媽媽忙的不可開交,但是家裡到處都打掃的一塵不染。

  我抹了一把額頭上的汗水,深深的體會到媽媽平時打掃衛生的辛勞,我拉着媽媽的手說:“媽媽,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