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您!愛我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愛我的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您!愛我的人

   感謝您,愛我的媽媽,您對我的愛很深很深,我永遠報答不了。記得有一次上學,您勸我帶上傘,我偏偏不聽,放學後下起了大雨,您打着傘來接我。回到家后,您全身都濕了,我問:“當時為什麼不把傘您那邊挪點?看把您澆成這樣。”媽媽說:“我女兒沒澆着,我就放心了。”我流下了眼淚。

   感謝您,愛我的爸爸。有一次,我上學要遲到了,所以沒有吃飯,上第二節課時,我的肚子咕咕叫起來,這裡,老師送來一盒飯菜,說是爸爸送來的,望着這盒飯菜,我又一次被深深的感動了。

   感謝您,愛我的老師,是您精心培育着我們,您就是那辛勤的園丁,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您用雙手精心培育着祖國的花朵。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愛我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