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剪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剪紙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老師說下午要舉行了一次有趣的剪紙活動,話剛落音,同學們就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剪什麼呢?”

  下午回到家,我連忙找出剪刀和彩紙。最激動的時刻到了,老師說:“剪紙活動開始,看誰剪得又快又好。”只聽見教室里“咔嚓、咔嚓”的剪紙聲,大家可認真了。

   我拿了一張正方形的紙,對摺再對摺,先剪個半圓,再往上一剪,然後凹進去剪一刀,最後橫着剪一刀。我本以為剪得很好,當我小心打開一看時,全分開了。我很好奇,仔細檢查一遍,原來是我剪凹進去的時候,一不注意,剪到最下面去了。我想:做什麼事都不能馬馬虎虎。我沒有灰心,又重新剪了一個漂亮的大紅花。

   剪紙是我國的傳統藝術之一。看來我要多加鍛煉了。(三年一期)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剪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