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7)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接上回,我們打敗怪獸之後,因其中一個怪獸能量還沒有消耗殆盡,逃跑了,可是,怪獸走之前,我在它們身上安裝了追蹤器,防止萬一它們逃跑,追蹤器上顯示這個怪獸已經不在這個星球了,於是,我告別了我的朋友,向怪獸現在居住的星球前進,我在去的路上,發現周圍的星球都很黑暗,於是,我到了一個最黑暗的一個星球,想問個究竟,我到了這個星球,可是,我只看到周圍全都是倒塌的樓房,我找到了一個倖存者,我問:“這裡怎麼成這樣了,被人破壞了嗎?”果然不出我所料,是被人破壞的,而且就是我要找的怪獸!”它真是可惡,把這麼多的星球搞的一塌糊塗。經過我的努力,終於找到了怪獸,我變身成為格迪拉斯奧特曼開始戰鬥,我先給它一拳,接着我使用飛踢一腳踢在它的頭上,它反擊用斧頭砍我的頭,但是我用手擋住了,我用另一隻手打在它的胸部,它後退了幾步,我用火球打它,然後,我一跳用拳打在了它的頭上,但是,它的頭會發電,我被電到了,手非常痛,它用斧頭砍我,把我砍倒在地,我又爬起來,它又把我砍倒了,然後對我拳打腳踢,我的能量燈在閃爍,我又爬起來,用烏格迪斯特光線打它,結果,奇迹出現了,怪獸突然爆炸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太空旅遊”(8)。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