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做完作業,就畫起畫來。

  這張畫的主題是《太空旅遊》,內容是一隊太空旅遊家們坐着宇宙飛船來到了太空。
旅遊家們在太空觀看一個個星球,他們飛離了地球,在太空看到了月球,火星,木星,土星,金星,天王星,海王星等行星。最後還看到了一些不知名的各種各樣的星球。旅遊家們在感嘆着太空太神奇了。

  他們看的入神了,忘記了返回地球的時間。飛船的燃料不多了,燃料快用完時,飛船響起了警報,飛行員馬上通知旅遊家們趕快系好安全帶,作好準備,飛船要急速沖向地球,然後飛船就象離弦的箭一樣向地球駛去。到達地球時燃料只剩百分之五了。

  好險呢!總算安全返回地球了。

  我畫的太投入了,彷彿自己也到了太空一樣。等我長大了一定要親自去太空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