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太空旅遊”(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旅遊”(5)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接上回,“快樂安全國”出現了什麼災難呢?答案是:我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我的“智能電腦”(我的電腦)突然發出警報,有怪獸向這個星球襲來!我馬上起床,我向我在這個星球認識的朋友打電話,我的朋友有:魔仙琳夢、542710672、慕容瀟、蘭穎、LHTBB、星心兒、韓思文、冰心皇后、K槍手、夜風殘、1383709806、25135359、洛洛1、唐果小子VS、V3作文和劉灝森。我和他(她)們組成一個打敗怪獸的隊伍,叫“擊怪隊”,我們拿着我造的武器開始作戰,我建立了一個基地,然後,我從隊伍中挑選出4個人開始作戰,他們分別是:夜風殘、劉灝森、K搶手和V3作文。怪獸也有5個,樣子都很可怕。我們都安排好了誰打什麼怪獸,我看見怪獸,上去就給它一拳,然後一個飛踢把怪獸踢出十幾米……,之後,它們都叫我們打得快不行了,然後,一個怪獸發出信號,說:“我們假裝逃跑,然後,我們跑到同一個地方,然後,我們合體。”(當時它們不再一個地方)果然,它們成功了,變成一個合體怪獸,力大無比!可是,它們不知道我們也會合體,我們也合體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太空旅遊”(6)。(註:以上那些名字都是我的荷友,不要見怪,雖然新年已經過去了,但是,我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學習進步。當然,我也祝別的荷友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太空旅遊”(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旅遊”(5) 暫無評論